close

我...其實..是一個很懶的人, 出門旅遊的行程規劃之類的事, 從來就不會是我的事. 不止因為懶, 還是個方向感不足的路痴, 沒人會分派這種工作給我 = ="

但, 為了我 2011 初立下的目標之一- 曼谷自由行, 不得不花點時間好好研究一下. 我喜歡在 wish list 上打勾的 fu.....每達成一項就打一個勾, 很有成就感!

呼~  今天花了半天的時間, 總算有點 outline 了......^^  給自己拍拍手吧, 呵~ 來去騎騎腳踏車伸展筋骨囉! 順便吃一東東芉圓 (幾乎每周都吃, 不知會不會...騎了大半年, 結果體重反而上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