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和他再相遇.....

我只是笑著, 心裡抖著, 看著他....

他變了些許...

沒有年輕時的深輪廓,

但, 他的一開口....那溫和的說話方式, 沒變

印象中, 他沒這麼.....矮...

但, 他的氣質, 勝過了當年印象中的我以為...

我,

該不該....

當下的自己, 整個凍結,

我沒問我想問的, 比較像一個小學生回答老師問的每一個問題,

然後, 因為害怕, 而匆匆的想離開,

讓我想一想....再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