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之前...很忙, 忙著工作...一堆事情得處理.....

回來也很忙, 隔天就陪著媽媽在中山一整天的術前檢查, 接著隔天開刀....下班後都直奔醫院....上帝保守, 一切都十分的順利. 真是遇上了好醫生, 而且整個醫療團隊也十分的和氣, 無論醫生, 謢士...人都十分的好. 讓我們感受到了濃濃的善意和溫暖!  尤其那個實習醫生, 他人真的超級 nice......很有耐性, 人又溫和...連看他幫我媽洗牙, 都可以感受他到那份細心! 我們第一天在醫院時, 他問了些問題, 包括我們為何會從別的醫院轉過來, 選擇請彭醫生開刀........而我媽老實又耿直的個性使然.....她又文不對題...從最最最一開始的起頭說起~  這位實習醫生...竟然照聽...而且完全沒有任何不悅或不耐的表情, 一直到我打斷老媽的九拐十八彎的細述....請她講重點, 他才不好意思的笑笑.....真是拍謝, 讓他聽了這麼久的......#^^#  

啊~ 我們家的組員, 其實或多或少都有搞笑的因子存在, 話說我們一行人大陣仗的陪媽媽作檢查 (其實不用這麼多人....), 在開刀那天...我因為工作累積太多無法請假, 姐和阿弟陪她..... 結果....想不到開好刀時, 護士人員叫...病人家屬時, 竟然找不到人, 全部的人都不在~ = =" (這才是重要時刻...好嗎~) 因為手術太順利了, 比預期的提前約一小時完成. 他們二個跑去吃個東西........而這位實習醫生, 就陪著我老媽, 一直到他們二位回來 @@"....不知是他人很好, 怕媽一個人還是因為上司要求...總而言之, 聽了就超感動的! 

最讓我....感受到那份溫暖的, 是他有回幫媽洗牙, 我跟了過去......哇, 他對我母親的一舉一動, 還有沖牙的那份細心度....我都快哭出來了 (可能我太易感了?!) ....起來漱口躺下.., 都十分細心... 讓我忍不住看了一下他醫師袍上的名字- 劉韋初...um...好名字, 也是超好的人. 我很想當面謝謝他, 也想當面讚美他. 但......太害羞了...沒說出口. 希望----- 有機會再遇見他, 告訴他他好棒! 相信有一天他成為一位真正的醫生時, 是全人類的一大福址....啊...好像太誇了是嗎? ..好吧...是他的病人們的一大福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