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不五時會想起自己做過的某些事....., 想著想著...都會忍不住的倒抽了一口冷氣~

....那些幹過的事說過的話, 大部份回想起來...都笨笨的又白目, 讓我好生丟臉的感覺....so shame....這種 fu...大約和國小升國一的那年的某一天的感覺很像.....有天洗澡洗著, 就決定不要再和鄰居的小小孩們在下課後一起到處去晃去撒野了... 然後還一直告訴媽媽...我以前真野真愛玩...那時說著說著心裡有些許的 shame....

那樣的感覺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不會在這個年紀才來個下階段成熟吧?! It seems late....Anyway, 其實人生橫豎都會有不同的後悔.....有些人是做太少沒去追求而後悔不已, 有些人則是太用力做, 太用力追...結果讓自己回想起來覺得很愚蠢很後悔. 其實做與不做, 用力不用力...我們都無法知道其最終的結果會有什麼不同.

如果真要知道...也只能像電影蝴蝶效應那樣.....這個結局我不要...重來...那個不好..再來一次....但, 就算他知道又如何, 只有更不開心. 他一心要他心愛的女人開心, 他想和她在一起....但, 轉來轉去, 改來改去.....結果對他們二人而言都不好. 最後....他只能承認.........他們終究是無法在一起的事實!!  最後, 在人群中擦身而過....互望............劇情沒有交待, 他們有沒有在那回眸一望之後, 是否在五年後, 十年後.....再度因為命運的牽引在一起....也許有也許沒有....但, 我知道那是最好的結局~

希望接下來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在每個階段回想起每件事....儘量不要有.....倒抽一口冷氣或著後悔的感覺出現....說真的, 這在最近半年的時間裡, 有些觀念和想法都漸漸的理了出來....有些事想了好些年都沒動的, 也開始有行動了起來......我有把握接下來的十年....我會過的更好, 更開心, 更滿足. 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但願, 我今年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我相信這樣的祝福已在路上........close your eyes and take a deep breath......you can smell it~

Wish you all my dear friends Happiness &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