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的很棒....
不是刻意的, 但, 和我禱告的一樣...perfect timing and mood....還有適當的話語~   上帝真的有祂的時間!
呼~ 把話說開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舒坦.
我覺得這真是耶穌給的最好的時間點,
今晚小組聚會, 我感覺好像回到家......那種溫馨和放寬心的 fu....是所謂的安全感吧~
生命的成長...真的是起起伏伏......有一定的過程,
不是"咚" 妳就變的很厲害或者就變長大了
而是.........一步步, 不知不覺.......就好像, 某部電影裡說的一句話----
速度是看不見的, 就像日升月落, 風起雲湧, 你永遠不知葉子何時變黃, 嬰兒何時長出了第一顆牙~
就像威良小組長說的, 所有的一切.......最最重要的是生命的成長!!
我喜歡今天的破冰, 我玩的很 high ^^ ; 還有能有機會說出心中的事...
而在談話中我再次體會到, 上帝決意要給你的, 必定開路. 不是祂要給的, 就沒有回應或有祂的時間~
唯有禱告, 由上帝開路祝福, 獻上自己大大的信心, 由祂來成就 紅心 
.這些都是今天感恩的事
今天真是受愛我的阿爸天父祝福的美好一天! 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